2007年2月15日星期四

Comix Magneto

在2月初出席了Comix Magneto“漫有引力”新加坡版的展覽,也參與了一個小型的座談會,是的,十分小型,來的都是由老師(他也畫漫畫,但沒有看他的作品)帶來的一班中學生,談的不多,畢竟小孩子們都對香港的漫畫沒怎麼的概念,對漫畫這個夕陽工業的未來更加沒有怎麼樣的想法哩。然而最叫人感動是當地愛漫畫的成年人看到了我們一眾香港獨立漫畫的驚喜和驚嘆,喜的是能看見一個別於港式舊有畫風的新動力,嘆的則是他們當地創作空間的狹小,是一臉的羨慕,正是“人看你好,你看人好”,我們在拼命捱苦的令我們的漫畫能活下去之時,其實香港的漫畫工業比不少地方仍有著其活力,只是不知香港的奇蹟還可奇多久,會不會開出真正的奇花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從袁建滔的blog看到你終於也建立了blog起來 ...

我不算是一個十分熱衷的利志達畫迷
但每次見你在各方面/ 領域在拓展你的方向 深感敬佩

吴洪文 說...

利先生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上次在新加坡拿那本<<(刺秦>>给你签名的读者.我很开心终于在网上找到你的网站.你与我拍的照片,我已放在自己的BLOG了.得闲请你来看,谢谢你!

http://swordlittle06.blogspot.com/

利志達 說...

你好,我當然記得你啦,其實我早已在網絡上找到你的blog,看,你也找到來了,多謝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