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星期六

huge


大概不是太多人知道本站的大題上的huge office是什麼,那是其中一個project的命題,後來衍生出一系列的漫畫就叫做「huge」,同樣也非普通讀者可收看得到,它只刊載於中學訂閱的學生報紙,所以某些中學生有看過吧。系列發表始於03年,現已連載完畢,由另一系列接力中。以上的就「huge」的第一篇!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請教前輩:你所畫的作品之著作版權是否仍然在你手中?還是有部份已經賣斷給出版社?﹝比如《天妖記》和《黑俠》等﹞

問這個問題,是因為想知道你的舊作將來可否由其他出版社結集復刻。

匿名 說...

我很愛這一期,真的很愛。上天對我不薄,有緣合作。

匿名 說...

很喜歡這一篇,嘻

利志達 說...

glass:由於早年香港漫畫集團對版權一點也不曾尊重過,他們都會把版權一一收為公司所有,作者只收稿費而已,本人的一些作品版權亦被人強行霸占過;經我十多年的堅持下也保有著大半的擁有權,但仍缺少了一些......我也想有再版的機會,待適當的時機吧。

利志達 說...

voi:妳說得對,我也很慶幸有跟妳合作的緣份,沒有妳的無限容許,我也不能放心放膽的去畫!妳好勁哦...跑完十公里!女金剛!

利志達 說...

朗朗:多謝你/妳喜歡這一頁漫畫,好,再貼一篇吧。希望也愛這一篇......

利志達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ah_voi 說...

這是一篇令我又喊又笑又激動的一篇。

ah_voi 說...

發癲..寫錯了..我指84期

匿名 說...

我好鍾意這個系列(雖然只係睇咗其中幾期)!
仲有無得睇多啲呀.....hehee

匿名 說...

唔記得打名.....係我呀.....o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