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

shuffle

血肉之軀始終是容易壞掉的,看病回程時有iPod陪我,用shuffle的形式播放,有時候由它安排歌曲出場的列序,不用煩,也不錯,不喜歡的立即skip去下一首...但當意外地出現的而是久久沒聽、選也不大會選的、而又令人驚喜的歌曲載入耳朵,真是一份欣悅!就好像在電台收聽到動聽的歌,是尤其好聽、最最快樂的收聽經驗。昨天有Pet Shop Boys的Was That What It Was?這是一首我極愛PSB的一支金金曲,是以一連聽了兩回。今天有The Byrds的My Back Pages,嘩!多悅耳(我覺得比Bob Dylan的原版更佳)...接著再來當年娃娃任主音的丘丘合唱團的「搖搖搖」,簡直不能形容的心開,娃娃那近乎撕裂的搖滾聲線極具魔力之能事,還有那歌詞直教我感動不已...
搖籃曾經是我所有 搖籃裡任我遨遊...
大書包曾經擁有我 我擁有 Rock'n Roll...
正!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娃娃!經你一講我都好耐無攞出黎聽

好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