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星期四

Tower Records



拜iPod所賜,現在人人用的耳筒都是清一色的白,多悶.....到日本一定要到唱片店,以前愛去Wave,現在則愛尋找在港消失多年的Tower Records,懷念那個黃那個紅,逛呀逛的尋覓心愛的同時,卻給我發現到擁有專有顏色的小耳筒,那個黃得超然醒目!正!左邊印上TOWER RECORDS,右邊則是NO MUSIC, NO LIFE!造型模樣似取自audio-technica的設計,音色算不錯,加上售價只是2000日元,抵玩而叫人眼前一亮!配搭我的iPod,周遊街頭—GOOD。白是靚,但太多就出事囉!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嘿!我i-pod紅色既,有冇對我另眼相看?

felix ip 說...

在LA Tower Record幾近絕跡了...

利志達 說...

除了Tower Records,我也極懷念Jack in The Box,最愛吃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