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星期四

永作博美


說到永作博美「童顏」的神奇,也真的是奇,70年出生的她擁有著小女孩的臉蛋,超娃娃的可愛形,慶幸地又有著女人的媚態,不致於呈現一副小小老人的怪異長相,還滲透一絲絲的性感來。其實97年她已推出了極性感的寫真集「UK. Asagan」,而於98年新潮社創刊的女體寫真專刊的第一期女主角就是她—「月刊永作博美」,第二期才是篠原涼子….而至於01年,新潮社再為她推出了以紙盒包裝/每頁獨立式的豪華寫真集「NAGASAKU BOXX」,據說是為了紀念30歲而作;盒內含有30幅攝影照片+13幅繪畫混合形式來展示出永作的裸之美態,可視為寫真界的經典之一二….在我來說,以上三書極具收藏價值,絕版多時,入手困難也。

2 則留言:

利志達 說...

強記,你的藏書也許收得太密集又雜亂喇!其實跟我也差不多,每天也在尋找這尋找那的...實在叫人沮喪。

匿名 說...

咪就係咁囉,不過女個d呢,我不嬲擺得幾好架,可能睇得多仲衰多幾錢重,擺擺下就唔知去左邊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