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星期六

森林與人



早已忘記本漫畫的出處,幸好篇末有寫上日期⋯

5 則留言:

Dennis.Yeung 說...

你好呀,第一本接觸你的書是石神,很喜歡,有空請來坐坐~~~~

匿名 說...

前輩你好:

其實前輩可效法《妖怪煉成陣》作者的做法,到Wikia(不是維基但也是非牟利)申請設置一個利志達作品資料庫,和讀者一起將你多年來所畫的一切分門別類整理好。

以維基百科方式編排你的圖文內容,讀取時一定會比單純用BLOG或小網站更為方便有效。

中文Wikia (詳情按首頁的建站):
http://www.wikia.com/wiki/Wikia_%28%E6%AD%A3%29

中文Wikia的負責人,你可以直接往"討論"一欄向她提出申請:
http://www.wikia.com/wiki/User:KaurJmeb

範例:
(這是個亞洲妖怪的小百科)
http://youkai.wikia.com

i.e. http://(your name).wikia.com

利益申報:我是你的忠實讀者,和Wikia沒任何直接關係,只是覺得Wikia真的很適合你。尤其你本身就是原作者,圖文版權方面一定不成問題。相信其他讀者們都會一樣,希望網上有個地方,可以有齊你大部份作品的資料。

利志達 說...

奶多,多謝光臨!我會去參觀你的blog⋯

利志達 說...

glass,唔!謝謝你的支持及意見,我會好好考慮,不過那個系統好像很複雜,不是我這個非電腦人可應付,不過我會再研究研究的,thanks!

史丹利五 說...

這篇《大路》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作品吧?90年代初的。
達哥現在的畫風已不是這樣的。會不會是《眼劇眼》那年份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