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日前收到一份禮物,就是這一幅輕便攜式的「老花」眼鏡!沒錯,它來到了。這小小的眼鏡設計十分簡單,沒臂,把它夾在鼻子之上即可,大小有如信用卡/八達通相約,攜帶方便。
必需品之一的眼鏡部門,看來不得不加入這系新組員了。

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GAME AND COMIC

近來實在有點忙,忙完一段甚麼也不想去做,是以一直的把東西擱在一堆的,到底這陣子幹了些甚麼?看到了甚麼?
近來有兩個展覽,都有份參與。
一是跟iDN及Uniqlo的一次合作,我只是其中一個,以『Game』為題,各單位設計一件T-shirt,計劃本預算於十月推出,不過計劃還計劃,T-shirt現延期至明年一月才告面世,只在日本的原宿及某些分店才有發售,剛剛的25日就在iDN的總部下層舉行了一個小型展覽,我們香港的部分設在二樓,大家有時間不妨去看看。
看圖:






第二個展覽則發生在藝術中心,漫畫主題年的最後一個展覽—『日本、韓國另類漫畫展』,大家快快去觀摩一下兩地的新力量。
作為最終的漫畫盛事,我也有參與其中,畫了一幅畫跟日本方面的作者對照對照,再看圖:





早前說過與Heineken第二波合作,擱置了,畢竟計劃還計劃,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藝術

中國人的瘋是看不出、猜不到有多瘋的瘋,甚麼也可炒賣,錢確實太多了吧!每見到到那位畫家作品又創拍賣新高!都有一陣的不悅。
甚麼西九!原來建好,我們就有藝術的修煉,這實在太教人感動了。
好高興有人重視文化,多謝哂。
這地方有時真會令人作悶嘔吐。

我無錢買李可染的真蹟,但我有一本他的畫集。
還有兩小冊懷素的狂字字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