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星期六

這兩個B仔





Quentin Tarantino與Robert Rodriguez這兩位可謂離奇怪雞同時又叫人羨慕到不得了。自從他們的『From Dusk Till Dawn』已經知道二人痴線,之後各行僻徑,又Kill Bill又Sin City的簡直反轉荷里活,實在帶給我們很多很多的樂趣。今餐他們各執一片攜手結合double feature的『Grindhouse』,Tarantino的叫『Death Proof』,Rodriguez的那套叫『Planet Terror』,嗜血攪混,外星危機,一於再向超B級片格調進攻,不管調子、風格、情節、設計加上主演的Kurt Russell同Rose McGowan都出生於B Movie,B到痺!全然義無反顧的死cheap爛雞,真係好勁,仲勁抵死!想想...可以勁玩(是任玩)又賺錢!還想怎樣呀大佬?

還有一部亦很想看,『Balls of Fury』,好騎呢低能,可能上不了正場也說不定,眼見香港的市場越來越保守。

難道,像『Spiderman』這樣的電影才是所謂的大片?才是應該看?老實說,它糟蹋了我心愛的Spiderman,同時也對Sam Raimi極之失望。

3 則留言:

Florence Lai 黎凱欣 說...

你今日影相好cool呀! Have a nice weekend

felix ip 說...

早陣子在美國看的"Children of Men"也是必看的好片...那些極震撼的long long shot handheld, 正! 似乎香港又無上。

利志達 說...

Children of Men我也有看呀!很喜歡,是有點意外的驚喜,不少動作場面處理得很有力量,也令我喜歡上Clive Owen!男人還是上些年紀才有型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