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

Mi

不常看演唱會,十隻手指可以數盡。
印象最深最懷念的是Cyndi Lauper在紅館的一次!非常可親,令人愛戴!
在Canton超近距離的看Erasure,很小型,小得只是一堆人圍著的一個表演。最記得Andy Bell在下陰佩帶著的腰袋伸一彎彎長長的尖角(陽具)!妖媚異常!簡直難忘。後來第二次看Erasure,又是尖沙嘴,大了但不及上一次,等如『Cowboy』及不上『Wild!』,很自然。
當然少不了唯一一次在紅館的Pet Shop Boys,好鬼勁!知道嘛?Chris Lowe唱『Paninaro』時只是輕輕懶散的跳跳舞(其實只是郁一兩下..),全場哄動不已!

還有99年的鄭秀文演唱會也十分的好看!那一場還出現停電意外!嘩!這些是最好看的東西!那年的『很愛很愛』也是我最喜歡的大碟。
今次終於出山的她,輕鬆了,更放。跳到唱到,一切無恙...也算OK啦。不過,音響方面就差勁了,聲細兼且「盟」,不知是不是紅館真的太舊哩?

曾夢過戶川純來港開演唱會,在夢中,貼在街上的一排排的海報,模糊但興奮。不過,夢始終是夢。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乜你都鍾意『很愛很愛』? 我每次聽「甜」, 就想起你筆下那些眼大大面圓圓的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