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黑社會2

中秋節晚上,在電視上再看了『黑社會2之以和為貴』,竟然發覺比第一次看更好看!
黑社會之後,是『豪情』,看了一半多少少,頂唔順走人....
咦,看第二次會好些嗎??sorry...應該不會有第二次。

再之前的晚上也看了一部分的『陳太/永樂之爭』,真的笑死,醫生哥哥是不是傻了,重新做人,做番人應該做嘅嘢!如此這般如何選你?咪玩啦。忽然記起劉克宣同蕭芳芳有套戲(戲名記不起...),兩個乞丐:我係大癲,妳係細癲....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利志達:

喂,那套戲是不是〈撞到正〉呀?

哈,我又還未是正式的電影業從業員, 不過, 我也厭惡當中的超複雜人事關係, 所以,恐怕都難以在行內生存了......

見你貴人事忙,所以就在此祝你一切順利吧!

匿名小姐

利志達 說...

『撞到正』是許鞍華導演、蕭芳芳做的,屬於香港八十年代新浪潮作品喎....我說的那套「大癲細癲」是黑白的粵語長片!是有點忙,但我會keep番好多點上來的,不要不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