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星期一

內田春菊


因為這張DVD的封面的奇異,便衝著去不顧封套上明明印著這個不大有信心寄望的導演的名字—三池崇史,(說實在只看過他的『殺手阿一』)...本片充斥著大量誇張變態的行為,不少叫人難受的,縱然如此,『Visitor Q』實質是一部溫情電影,一部屬於家庭的倫理片,但用以一套異常的說故事方式,雖然已是2001年的出品,但還感覺良好。
阿媽女主角演得好好。
咦,原來是內田春菊,是當年那個畫漫畫的那個內田春菊?
原來真的是她,我沒正正式式的看她的漫畫,只知是一些少少鹹的、畫得好簡單的漫畫,還有記得看看過她的照片,是個頗漂亮的姐姐。
今天才看到她全裸,甚至擠奶的演出,好厲害的。
翻找一些資料才知,除了漫畫,還有寫小說、演出電視;93年她寫了本自傳式小說『Father Fucker』,就是寫她遭受繼父姦污的真實故事,她的作風如此詭奇,如此情欲的作風,一切皆有源頭。
『Visitor Q』頗有趣,世界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內田春菊最出名的漫畫作品應該是「南君之戀人」,日劇版由當年紅極一時的武田真治及高田由美子主演(現在兩人都已沉到不知那裏去…),亞視播放此劇時我每集也追看呢!至於深田恭子與二宮和也的新版本嘛,還是算了吧…

曾在一本叫「漫畫超級技術講座」(美術出版社, 1988年刊)的書上看過內田春菊的照片,當時覺得她也頗具姿色,想不到現在已變成一個「阿巫」了…畢竟也已經二十年了。

利志達 說...

又來一個匿名...『南君的戀人』我也有看,當年有點喜歡高橋由美子。不,不好說她成阿巫,每人也會老,內田老得來還不錯,美人的輪廓還是可以看到,真的,還好有韻味,不是人人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