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The Lips Live

我的天啊!




烈焰!

紅唇!

5 則留言:

锺道 說...

(SAYS〕很敬佩你的独立原创精神的坚持,
小弟也热爱创作,请浏览http://dowchong.blogspot.com 指正,谢谢

shikiwu 說...

hmmmm.....很抱歉冒昧闖進來利志達老師你的BLOG﹐但我想問﹐十多年前在Co-Co!上連載的草莓妹﹐單行本還有地方可以買到嗎?? 以前曾有一本﹐我和弟妹都很喜歡看﹐後來執屋不見了。尋覓多年﹐每年漫畫節必到正文社攤位尋找﹐但終無所獲。故事圍繞很多日常生活的瑣事﹐讀後感覺窩心﹐相信很多香港小朋友都會有所共鳴。雖然我現在也2X歲了﹐但對此作品仍是念念不忘。如知道哪裡有售此作品﹐還請告知。謝謝﹗﹗

利志達 說...

shikiwu

你好
我問過較相熟的店,也說很難找到。
或者你試試留意一下一些拍賣網站,有機會踫到也說不定。

利志達 說...

shikiwu
你好
剛剛收到消息說找到一本第一期,數天後你可到砲台山英皇柏麗大道商場35號『123漫畫』購買,但一切資料我也不清楚,如書的新舊程度、價錢等等……你購買時自己看看吧。

shikiwu 說...

謝謝你的答覆﹗﹗沒想到利志達老師還真的找到地方有售呢。看來也是經過多番打聽才能得來的消息﹐真是感謝。
我會去看看的﹐謝謝你提供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