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walk-in 001

昨晚出席一原畫/Figure展覽,遇見不少久沒碰面的人,又被問及現在還有沒有畫漫畫








但能看到的機會不大
她只刊載於經濟日報出版的學生報中
又未有結集成書
那放一回在這
是最新系列的第一回:


8 則留言:

Kathy 說...

不知會否有機會結集出書?
除了這處還有沒有其他地方有你的漫畫?
餓了你的畫很久了......
期望能買到你的書啊!!!
祝安好!

利志達 說...

Kathy
我也希望儘快能結集,我會加緊加緊!謝謝。

Kathy 說...

加油加油! 靜候佳音了!

匿名 說...

很久沒遇見了你..

一位多年前曾與你在銅鑼灣街頭閒聊了約一句鐘其實又不算相識的閒人..

利志達 說...

who are you?

Unknown 說...

Hi, 真的很久不見。

有一次碰巧跟你在旺角 Jack In The Box 見面,我問你入漫畫這個行業意見,你跟我說那會讓你失望。

最後我選擇了平面設計,現在做著電視廣告。
很多謝你的說話,還有你的黑俠親筆畫,到現在我還保存著。說真的,你一直是我敬重的人。

很多年前我組了一隊樂隊,前年推出了一張CD.
很想送一張給你,不知能否有這個機會呢?
怎樣能聯絡你。
我們樂隊的email: loudspeaker.hk@gmail.com

Take Care
小寶

利志達 說...

小寶,印象不太深了,人真的老了…
其實也真不敢說我所說的是不是幫到你,可能你會是另一顆巨星也說不定,無論如何,現在你感到生活不錯,開開心心就OK…
CD方面,有緣見到面給我吧。
努力。

Raymond 說...

你好,利志達先生
本人很喜歡畫漫畫,最近畫了一個故事改偏自外國電影"fight club",但未完成,你看了應該會感到趣味的...我可以電郵給你看嗎??最少你也會有點興趣對我的風格吧..謝謝收看...

不知天高地厚帶點熱誠的喜歡漫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