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Funny Games U.S.



好像很久沒看報紙的,今晚快速搜索式的撿閱日報,發現Michael Haneke 2007年重拍的Funny Games U.S.竟然有上畫的機會,實在叫人興奮起來。兩個月前已看了DVD(其實已經有點遲...),那種毫無希望的異常境地,那個倒鏡簡直一絕!細想那又是如此的冷酷真實,好恐怖好恐怖!看後最想的是找回Michael Haneke那個10年前原裝正版的Funny Games(1997年),聞說的鏡頭均是一模一樣的,真的好奇怎能重做一次一樣的東西,是怎樣的事情?有機會一定找來看看!
不過,誠意推薦上戲院看看,真係好勁。(不過荷里活迷千祈不要理會,入錯場,不好怨人。)



還有一提,法國片『Inside』(À l'intérieur)也不容錯過!

3 則留言:

王冠鈞 說...

那把剪刀駭人程度不下於傑森!!!

匿名 說...

近日睇了FUNNY GAMES U.S.的DVD。看後的第一感覺有點悶悶不樂,至於那個倒鏡更令我大叫“有冇搞錯!”但之後細想劇中的某幾個鏡頭及最後兩個男孩的一段對白之後,才彷彿明白這只不過是導演跟觀眾玩的一場心理遊戲罷了!一開始已經跟觀眾玩了,片中更叫大家猜想劇情的發展,到尾段來一個倒鏡重整劇情,玩到咁盡,果然是FUNNY GAMES!FUNNY MOVIE!

Dar 說...

利志達先生,您好:

我是tvb8的節目撰稿darren, 在三月,本台計劃拍攝一個有關香港本土漫畫家的特輯,未知你能否接受我們的訪談邀請呢? 拍攝時間約為兩小時,主要講述您的漫畫家生涯及香港漫畫圈子的局限等等.....

冒昧打攫, 懇請見諒

祝工作愉快

Dar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