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二開


第三本,《二開》內容是漫畫接文章,文章接漫畫,​當然負責漫畫的是我,同樣於書展面世,《香港經濟日報》出版!由於印刷關係,應會趕及二十一日晚到書展。

另,《大海盜談》銷情不錯,於旺角開益書店首批60本簽名版現已售罄,隨即引入新貨,多謝捧場。

書展通告:
《大海盜談》7月23日晚7至8,天窗出版攤位。
《二開》7月24中午12至1,K​ubrick攤位。

到時見。

9 則留言:

木棉_簡單快樂 說...

《大海盜談》之後在那裡有得買ar ,自己走去商務找,可是沒有得買:P

利志達 說...

我看要書展過後才會抵達書店,到可到一些上樓書店,如開益等等……謝

匿名 說...

請問書展後有否簽名會?真的好久不見了!

月巴氏 說...

達哥,我是之前在《明周》工作的阿駿。
你的兩本新作我都買了,找機會問你攞簽名。

利志達 說...

有機會拿份730睇睇都好;簽名,舉手之勞。

itnogood 說...

自同門少年至今已收藏了利生不少的作品集,但,人愈大,生活愈沒有方向感,對過往所堅持的興趣愈提不起勁,直至昨晚經過 page one 打打書釘,在新書推介叢中無意發現了一本窄窄長的,封面似曾相識的,看真點,竟然是利生的新作品集,那刻的感覺很像遇上老朋友一樣,說真一點,確很感動,買了回家發現有你的簽名,又令我想起很久很久的一年書展得知你會到場為新書簽名,我竟然想過將你所有的作品一次過拿到會場給你簽,但到出門一刻覺得我這個舉動恐防嚇壞眾人,念頭才得以打消。

除了二開,原來還有大海盜談,這個九月我倒應該會很充實,謝謝利生。

利志達 說...

itnogood
幸好也能再遇上,不是很好嗎?
說得好,人愈大,生活愈沒有方向感!真的,有不輕的累壞感覺。
如無意外,十二月還有一本面世!

K 說...

利生你好。
今天在書局打書釘看到大海盜談,本來只是打算隨手翻翻,看了數頁後真的欲罷不能。
可能我比較年輕所以不認識你,得知香港有這樣厲害的漫畫家真的很震撼!
原來開益之前有簽名版呢,錯過了真是十分可惜。
期待你十二月的新作!

匿名 說...

http://www.softwarefordemocracy.org/mrd/node/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