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當年城市還美麗

城市、漫畫、人、真的當年還是美麗的。





當年城市還美麗--利志達原稿展
EXTRA CITY FROM LI CHI-TAK

是次展覽將展出一系列利志達於87至94年<號外>雜誌發表之創作原稿
The exhibition showcase a selection of original artwork publicated from 1987~1994 in the City Magazine.




展覽日期:22/4/11 - 26/6/11
開幕 Opening Reception: 22/4 6:00pm

藝術家將會出席開幕酒會
The artist will be in presence

G16 藝文空間 Arts & Books
fri-sun | 2~7pm| 81101122
火炭黃竹洋街15-21號華聯工業中心地下16室
G16 Wah Luen Indus Ctr., 15~21 Wong Chuk Yeung St., Fotan


13 則留言:

說...

想去欣賞一下利生的作品,但藝文空間只開星期五至日下午2時至7時嗎?

利志達 說...

如要正確的開放時間,你可致電問一問為準。

說...

OK

Kathy 說...

你好...在展覽看見簡介寫著你現正替比利時畫漫畫, 不知香港有沒有機會看到呢?

還有很開心有機會看到你的手稿, 有機會希望可以看到更多...如果可以有些文字說明一下(例如:畫當時的心情/靈感/想表達的內容...)就更好了^^

最後希望你繼續加油, 支持你的人仍然在黙黙支持著的。今天我去的時候就遇到好幾個呢..

匿名 說...

我好想來看啊,卻不能。飲泣... -黃少瑜

小讀者 說...

利志達先生,剛翻看了黑俠(太多了,已記不起第幾次了),打從心裡就非常欣賞你所繪畫的漫畫,那種分鏡和畫面的氣氛,畫工故事更是一級棒的,所以必定要在這裡留過言,加油呀,還有很多很多的人喜歡你的漫畫,期待你的新作!祝福你!

利志達 說...

Kathy
多謝支持,5月中下旬將會換上第二批的原畫,敬希留意。

少瑜
唔好喊,有朝一日去美國展覽,妳就可以看了!!(好像在發夢……)

小讀者
多謝鼓勵,人人都要努力啊。

Kathy 說...

好的...到時一定再去支持^^
期待你的新作... 加油啊~

匿名 說...

有否機會收藏你的原作品?

thanks
阿米青

利志達 說...

亞米青
人生於世,不能說沒機會。

小棠 說...

利志達老師,您計劃在六月出版的漫畫結集,會否收錄這篇舊作?

http://hk.myblog.yahoo.com/toothofthesun/article?mid=867

http://hk.myblog.yahoo.com/toothofthesun/article?mid=2223

maiji 說...

是朋友認真的推介,我會同兒子(他愛畫畫)去看你的畫展,你的認真是會有人知的.努力!

利志達 說...

太陽之牙:
可惜,你問的不會收錄入內。本書是03至06的單元結集作。

maiji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