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Watchmen

看了『Watchmen/保衛奇俠』多天,想了又想,真的不錯,真的夠灰,夠殘酷。雖然導演的工夫比起『300』好多了,但還是有點「露」,不夠成熟,大概原作的成績幫了一大把。自己並沒有看過其漫畫原作,但似乎電影頗忠於原著…

一直不太明白人人都對『黑夜之神』讚口不絕的,甚至捧上神臺去,但究竟好在哪?我則寧取『Watchmen』!講人性,就要講得到。Nolan不拍蝙蝠俠的片子就反而好得多。



『Watchmen』今天公映。

6 則留言:

Odinl 說...

沒看過電影版,亦不會看,但志逹如果你喜歡電影版的,請考慮看原著,因為原著作者不在電影credit,即他本身也不認同這個成品。

匿名 說...

因為這套戲的戲名和海報設計, 差點便錯過了。但我覺得很好看,我也喜歡它多於Dark Knight。(雖然我不大懂欣賞”暴力美學”,但這套戲有些地方拍得很型啊!而且我真的有思考戲裡的”拯救世界”問題)真想找原著一看!

匿名 說...

達哥,等咗好耐,幾時再出漫畫書呀?

阿成 說...

利志達先生你好,我係阿成啊!邊個阿成?畫動畫果個。來我個blog睇睇唯知嘞。http://hk.myblog.yahoo.com/singblog2。我今年至申請架。係度見到你個blog好似同你傾偈一樣,但係都好耐無見大家。唔其他friend依家點樣。拜拜阿成...

吴洪文 說...

利先生你好!
我终于在网上买到你那本天妖记了!
好开心!!!

Unknown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