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星期三

太公報

對著這個亂狂的世界,簡直叫人浪費精神,不如睇下『太公報』無咁嬲!
好無聊,但好好笑!那是漫畫的一個快樂時代。
快快去買番本啦!


小文兄,真係頂你唔順!

5 則留言:

匿名 說...

達哥,你好,好耐無見,我係金城,你可能唔記得我呢,嘻嘻。早兩日寫了一篇關於你的blog,若有時間,誠邀你來一看。http://hk.myblog.yahoo.com/infiniteland-1972/article?mid=18415

匿名 說...

http://hk.myblog.yahoo.com/infiniteland-1972/article?mid=18415&prev=18442&next=18348

匿名 說...

還以為樓上的是曾金城:p

達哥,除了太公報,有沒有買馬榮成的「風流」復刻版? 這篇差不多三十年前的舊作比現在的「風雲」更精彩百倍!

利志達 說...

金城兄:你好,也許再見面會記起,在此先多謝你的讚許,大家努力唯是。你現在在幹嗎?畢竟我對現時的漫畫太太太太少留意了,還在業內嗎?
我會多多到你的blog走走看看的。

匿名:『風流』當然勁啦!把我迷惑了不少!還有,更喜歡他的『五兄弟』,超級傑作,開首跟結尾的畫功之超明顯增長,有如看池上的『男組』,驚人的大躍進!而且故事跟香港更貼近,充滿一陣懷念。

匿名 說...

04年後,我便離開漫畫行呢,現在仍然很自由,沒有特定的工作。還有,不用客氣,你都繼續加油啦~~!!